Roninkn

不求同行 天南海北 彼此思量

不曾长大

今天天气阴阴的 却又是格外忙碌的一天
早上实验课 下午考试
早上慌乱的起来 抓起书包就走了
到了生化大楼 到处找教室找不到
班里所有上课通知全部通过qq传达
但是我的确已经很久没有用这个社交软件了
打电话到处问 才知道八点半上课
吃着包子的自己觉得真可笑
我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
每天都在赶 或许是自己的计划性太差
觉得时间那样少的可怜
我已经不用了很多社交软件

哦 为什么说自己不曾长大呢
我总在给自己假象一种成长的标志
我以为戒掉一些社交软件不再频繁更新动态
这个样子就是成长就是不再稚气

昨天 以前的舍友和男朋友请我们一宿舍吃饭
发现自己最爱吃的仍然是蛋挞 是黄桃罐头
我还是那个喜欢跟着别人蹭吃蹭喝的小孩
出去玩干什么别人都觉得我是初中生
还是和以前一样爱笑爱闹很少难过

舍友问我大学四年能等来我男朋友请她们吃饭吗
我一脸窘态不知所语 是啊 多久没有男朋友了
今天我大哥打电话给我 他听到别人这样笑话我
他很大气的说明年他就来请 让我人前不再窘态

昨天陪我女神等她远道而来的男朋友
她依然去超市买了我喜欢吃的和男票爱吃的
带来换季的衣服

想了想我一直被大家疼爱着呀

评论

热度(1)